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眼未来,扬帆起航——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就业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使学生正确认识就业选择和就业方向,拓展学生就业思路。历史文化学院于4月20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刘义飞,毕业班辅导员李龙胜老师,学院优秀毕业生于淇、高宏萱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龙胜老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而后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网络线上招聘会,积累经验,努力实现多渠道就业。

随后,刘书记为就业相关知识进行指导,她根据不同的就业方向,有针对性的作出分析辅导,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格外重视处于疫情状态下的就业困难形势,引导毕业生正确、客观地分析自己的优劣势,认清就业形势,打造好自己的就业金课。

接下来,学院优秀毕业生2016级历史学于琪同学、2018级旅游管理2班高宏萱同学以就业经验分享为主要内容,鼓励同学们做好就业统筹规划,引导同学们提早进行职业规划准备。


最后李龙胜老师总结了关于就业岗位、就业信息网填报的相关信息,布置了学年工作例会等相关内容。本次就业推进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在这个知识不断迭代的年代,愿所有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带着追求向上、求知若渴的心在未来征途中奋勇前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所有毕业生坚定地朝自己的理想出发,努力奋进,彰显自己的能力。在此,历史文化学院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学生通讯员:魏奕、侯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