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动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字体:【

为引导教师持续加强科学研究,进一步组织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相关工作,动员教师积极申报,指导拟申报教师精益求精,4月29日19时,历史文化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动员培训会。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毕元辉主持,十余名教师参会。

会上,院长薛刚指出做为高校教师,要持续做好科学研究,要将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相结合。现身说法,就申报的操作细节做具体、有针对性的指导,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与最新申报要求及内容,从资助对象、项目类别、申报办法、规模要求、出版社的选择等方面逐项讲解说明,并鼓励新毕业博士积极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

青年教师孙倩老师分享了申报2021年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经历、经验和心得体会。其他与会教师就项目申报、持续研究做了深入交流。

副院长毕元辉说明了举行本次会议的初衷及意义,指出2021年我院教师获批了四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绩喜人、振奋人心。学院会继续为教师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和大力支持,激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产出更多更好科研成果。

此次会议调动了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积极性,为教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期待我院2022年国家社科项目再获丰收!

(撰稿人:张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