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张晓刚教授被评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3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78人)”名单,吉林省共有两位专家入选,我院张晓刚教授名列其中。

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不断充实政治素质高、学术造诣深、社会责任感强的专家作为专家库成员。张晓刚教授谨遵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认真负责地做好鉴定工作,实事求是地写出鉴定意见,获得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肯定和表扬。此次通报表彰,提高了我院历史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提高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治学示范。

专家风采


张晓刚,现任长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首批“长师学者奖励计划”杰出人才。主要从事日本历史与文化、东北亚国际关系史及东北地方史研究。出版学术专著、译著、编著16部,发表学术论文、译文10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4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各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2项,以及教育部、省、市级社科基金项目15项,主持中外横向课题20余项;获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4项,其他省市级奖项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