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字体:【

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生考研备考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考研意识,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历史文化学院于42818点,在主楼801会议室,历史文化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舶主讲2018级和2019本科学生参加大会

在本次动员大会中,魏舶书记根据历史文化学院近三年的考研动态对当下考研形势进行宏观分析从专业选择、院校选择、复习备考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帮助同学们思考如何依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院校,并合理做好考研规划,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考研的相关资讯。在会上,魏舶书记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考研疑惑,给予同学们中肯的建议,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考研热情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历史文化学院学子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权威性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端正考研态度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历史文化学院广大同学能加强自我管理,提升个人能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付诸实践,提前做好考研准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地精神积极备考,交出一份无悔于青春地答卷!


学生通讯员:李佳珈 张宁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