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行青马学员学习成长沙龙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历史文化学院青马学员和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青年人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理解,深刻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历史文化学院青马学会于2021年4月25日在乐群校区教学楼308特开展“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历史文化学院青马学员和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广大学生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日考察时的讲话视频,帮助同学们掌握人生和社会管理最基本的理论基础,使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会受益匪浅。接下来,由青马学员柯欣、王爽、王亚环、许婷淯、刘京、张禹涵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学习成果及感悟,内容丰富,慷慨激昂,激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奋斗热情。最后,同学们通过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表示会在此后的学习中时时刻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青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这次学习成长沙龙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每位莘莘学子都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以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努力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奉献服务人民中收获成长和价值!

学生通讯员:李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