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 “温情五月—岁月不负母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恩之心,理解母亲的辛苦与付出,增加同学们与母亲的沟通交流。长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生活权益部于2021年5月9日面向20级同学举办“岁月不负母亲”母亲节特色活动。

活动环节如下:

1.征集母亲照片,亲子连线

同学们积极参与,贡献妈妈们年轻时的照片,共同追忆妈妈的芳华,感受妈妈的美丽。通过照片,亲子相连。照片中的亲人是如此的和蔼可亲,照片中的母亲是如此的美丽动人。

2.同学们讲述与母亲之间的故事

分享自己与妈妈之间的小故事,让爱大声说出来,感受自己与母亲生活的点点滴滴。

3.现场制作母亲节贺卡

同学们以多种方式积极制作母亲节贺卡,看似普通的贺卡,表达了对辛劳母亲的敬意;这些用各色彩纸制作的康乃馨、爱心,是孩子们献给母亲的心意;还有这写着‘妈妈节日快乐’的话语,更是他们内心对母亲的祝福。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在这个母亲节,可以让爱留住时光,通过这些温情的、美好的、走心的,充满回忆的瞬间致敬母爱,同时引发所有子女深思。同时唤起了同学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 感谢母亲的无私和伟大,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编辑:白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