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郑春颖教授再次获评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字体:【

undefined



继2021年12月入选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之后,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近日公布的2022年6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中,我校高句丽渤海研究院院长郑春颖教授再次受到表彰。本次入选的认真负责鉴定专家共41人,吉林省仅有1名专家入选。


郑春颖教授多次参加国家社会基金项目的评审鉴定工作,谨遵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认真负责地做好鉴定工作,实事求是地写出鉴定意见。“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郑春颖教授学术能力和治学态度的肯定。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我校教师良好专业素养与职业操守的表扬,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高句丽渤海研究院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