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字体:【

为总结学院近期工作,切实解决学生问题,展望学院未来建设,2022年6月1日晚7点,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线上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李龙胜老师主持,邀请到学院各位领导参会。与会同学涵盖历史文化学院博士生,硕士生,和各年级在读本科学生等。

会议开篇,李龙胜老师提出本次师生座谈会的主旨是通过与学生交流沟通,拓宽学生提出意见的渠道,解决学院学生困惑。会上,同学们针对线下课堂纪律问题、线上网课学习问题、就业压力问题、线下学习场地问题、学生与学生之间及学校与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等方面提出疑问。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各位老师都认真听取,并且一一进行回答。首先,在学习方面,老师们表示在以后的学团工作中要严抓学习风气问题,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交流方面,老师们表示会着手解决学习场地问题,搭建好交流平台。在学院活动方面,老师们表示对于优质活动会给予支持,有关老师指导的需求会给予帮助。最后在就业压力和未来选择方面,老师们着重提出同学们要积极尝试,迈出第一步,“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

会议最后,刘义飞书记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这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学院将会继续助力大家成长成才,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历史文化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会越来越高,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

(学生通讯员: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