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张晓刚老师获评吉林省党史工作“四支队伍”突出业绩者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发布《关于表扬吉林省党史工作“四支队伍”突出业绩者的通报》,共有17名突出业绩者。我院东北抗战史研究所所长、省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会副会长张晓刚教授位列其中。


   一直以来,张晓刚教授致力于党史研究和整理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促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目标,持续为党史事业改革发展而奋斗。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希望广大党史工作者能够见贤思齐,谦虚谨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持续为党史教育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学生通讯员: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