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与保卫处联合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1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会同校保卫处联合进行了寝室违规用电、违禁物品和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义飞、副院长刘海洋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刘喜涛及校保卫处同志对我院研究生寝室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检查情况总体尚好,大部分寝室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没有违规用电和私藏管制刀具等现象。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不仅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对创建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及和谐美好校园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更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消除学生宿舍内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特别是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利于给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安全工作无小事,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对宿舍安全及卫生进行不定期检查,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

通讯员:赵桂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