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健老师圆满完成挂职交流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8月17日—9月24日,在教务处张飞副处长的带领下,我院教师陈健赴长春新优教育集团净月区华岳学校,明泽学校等进行挂职锻炼。


   期间,陈健老师观摩了净月区华岳学校、明泽学校,参与历史组的青年教师历史教学、集体备课,与净月一实验学校历史组共同探讨地方历史校本课程开发等问题,深有感悟。


    净月区基础教育硬件设施与世界最先进的教育教学装备同级,按照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论管理学校、培训教师、教育学生,以学生为本,让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成长成才!

    9月24日,陈健作为长春师范大学教师代表在明泽学校会议室为净月区中小学教研员和一线教师做专题研讨,研讨的主题为“中小学教育科研课题的选题、申报与实施”,内容重点突出,实践性强,得到在座教师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历史文化学院将选派更多教师参与挂职锻炼项目,引导教师深入了解基础教育教学情况,中学生发展特点与成长需求,探索基础教育师资的培养方式,培养立足吉林、辐射边疆区域的历史学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