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秉烛行动】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关于设立师德失范行为反馈渠道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长春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实施方案》,落实关于设立师德失范反馈渠道的工作,历史文化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13:00在主楼801会议室,召开秉烛行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姜维公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在会上,学院总支书记吕立国对关于设立师德失范行为反馈渠道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要持续推进历史文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长春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设立师德失范行为反馈渠道,纠正师生反映强烈的师德师风不端行为,树立教师职业的良好形象,反馈渠道接受学院师生对我院教师、教职员工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师德失范行为进行监督及相应问题的反馈,为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作出积极努力。姜维公院长做总结发言并号召全院教师要不忘教师初心,树立从教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好的开展教育工作。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历史文化学院将积极落实秉烛行动实施方案,筑牢师德师风建设使命意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记者:张宁

2021年4月22日